街上的宣傳單有的成本是很高的,而且很多都超過0。夾報5元以上,但很多人被派發的人強塞一派報張到手上後並不會去看,而是轉眼就扔掉。

有沒有什麼點子能讓人家拿回去收藏並經常拿出來看看呢?答案是肯定的,自己的照片就會收藏並經常(就算是偶爾也行)拿出來看看,照一張普通的照片成本大概0。5元左右,如果量大成本就更低了。

因此,我們可以在曬相紙的背面打上廣告內容,到街上想辦法吸引人來免費照相,要真的免費,別忽悠人家百姓,除背面可找廣告,正面也能,比哪相框派報社、邊角logo等。

另外,如果你打好一個背景,讓別人站到那裡去照,那背景是照片中除照片主人公外最吸引人看到地方了。另外,即照即取還是隔段時間再取就看條件了,而且能有不同的效果,具體怎麼做可有多種方法,用得著的人就自己看著辦吧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夾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ver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