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給職場的新人們聊聊搞活動的話題,台北派報也許提到搞活動,你的腦子裡馬上就想到了發傳單。沒錯,就是這簡單的發傳單,要想做好其實並不簡單,裡面還有很多講究和門道。今天就拿我曾經做過的發傳單案例給大家分享下,我總結了3個注意點,發傳單請你認真閱讀,可以幫助你運用到今後其他活動中:

一、發傳單前,先策劃好文案,不要盲目印刷

記得我第一次發傳單時,文案寫的很倉促。一般就是簡單地寫幾句,然後加上聯系方式和關注的二維碼後就開始大量印刷了,最後發現不僅沒有吸引到人關注,還浪費了大量紙張,轉化率幾乎為零。所以在搞活動印刷傳單前,一定要把文案策劃好,哪怕慢點也無所謂。一個好的文案廣告,相當於減少了消費者理解的時間,文案本身就發海報會說話,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二、發傳單也要看天氣,看時機,看人群

在一次發傳單的活動中,我為了趕進度,招了4個大學生兼職幫我一起發,而我選擇了晚上,安排他們在定點舉牌各自的路線派發。可是不久,天空不作美,下起雨來。沒辦法我們只能等雨停了再出發,這裡又浪費了一些時間。最後大家任務是都完成了,但是也遇到了很多問題,其中就包括了黃金時機的延誤和天氣突發情況導致街上人群減少,自然沒有達到預期效果。所以,在發傳單前一定要注意天氣,不能抱著急切心理去執行,時間盡量選擇白天,其次選擇的人群與宣傳的產品最好相關,能進一步達到精准營銷的目的。

三、注意隨時調整心態,以平常心去面對一切

在做活動或者發傳單的過程中,難免會遇到一些愛理不理,接過傳單看都不看就丟在地上。這比較正常,想想人們對街頭的廣告多少有點抵觸心理,也許在他之前就已經被很多份傳單“騷擾過”。所以,不必為此低落,調整好心態,微笑面對,繼續做事。

其實,在我們的工作中,還有許多類似發傳單、大抽獎,現場猜謎、直播互動等等活動,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突發事情。除了事先的精心策劃與籌備,伙伴間互相配合也少不了。每個活動結束後多總結思考,避免下次再犯同樣錯誤,效果自然也會越來越好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定點舉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ver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